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裕固族小伙安雪刚秀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舞台上的安雪刚很有王者气概 舞台上的安雪刚很有王者气概
裕固族的服饰非常具有民族特色 裕固族的服饰非常具有民族特色

  裕固族,这个人口仅有1万多人的民族,可以称得上是少数民族中的少数民族。据说裕固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人人都是歌舞好手,就像我们这位名叫安雪刚选手一样。

  来自甘肃的安雪刚,可谓多才多艺,能用五种民族的语言唱歌,会跳六个民族的舞蹈。而他在悬崖边与骏马一起击败狗熊的经历更是令人啧啧称奇!

  连裕固族的选手都来到藏歌会了,您还期待什么民族的选手来参赛呢?那就要看本周五(9月9日)晚上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才会有答案喽!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