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登顶珠峰女选手展现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一曲《喜马拉雅》唱的不仅是歌,更是她心中的梦想 一曲《喜马拉雅》唱的不仅是歌,更是她心中的梦想
简单的姿势就把魏静淡定从容的气质展露无遗。 简单的姿势就把魏静淡定从容的气质展露无遗。

  2011年5月20日,对选手魏静来说是终身难忘的一天,这一天,她成为第一位登顶珠峰的四川女性,并且创造了三个“最”:中国女性攀登珠峰年龄最大、中国女性攀登珠峰时间最短、中国女性登山者登顶花费时间最短!

  41岁的她,用事实证明“奇迹与理想同在”! 也许她不是藏歌会的舞台上唱的最好的,但是她比任何选手都离天更近,比任何人都更能理解真正的天籁。因为她对梦想无比执着,她有她心中的珠穆朗玛!

  想听听这最懂天籁的声音是怎样的吗?想知道这位伟大的女选手能否顺利晋级吗?那就敬请收看本周五(9月9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