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白族选手欢乐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白族小伙唱藏歌,很新鲜。 白族小伙唱藏歌,很新鲜。
白族特有的传统服装十分有特色。 白族特有的传统服装十分有特色。

  钱树林,这位横看像郭德纲,眉眼像林俊杰的白族小伙,别看他张得十分喜庆,可是有着一副绝佳的好嗓子,而且还是个无师自通的实力型选手哦,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没钱学习声乐,热爱唱歌的他就每晚到公园听民间艺人唱歌,最后声乐竟然考了全校第一名!是不是很希望听他唱歌呢?

  本周五(9月9日)晚上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看这名实力型加明星脸选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天籁之音呢?请洗耳恭听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