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命定》MV首播 投影拍摄画面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建豪《命定》MV 吴建豪《命定》MV
瑞莎吊威亚 瑞莎吊威亚
瑞莎担当女主角 瑞莎担当女主角
两人合作默契 两人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三年没有发片,吴建豪全新国语专辑《C'est L “V”说爱就爱》倍受各方好评,日前《命定》MV正式上线,此次女主角请来外形甜美的瑞莎担纲,同门组合自由发挥李伯恩执导MV的拍摄。

视频:吴建豪《命定》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V中,吴建豪牺牲自己让瑞莎死而复生,首次合作,吴建豪大赞瑞莎敬业,有惧高症而且背部受伤的瑞莎为MV吊钢丝一声不吭,而导演李伯恩这次也使用投影手法让MV看起来更有气势,让吴建豪在MV中无所不能,行走在火焰峡谷中毫发无伤。

  新歌《命定》MV描述吴建豪为让瑞莎死而复生而牺牲自己的故事情节。MV中,吴建豪为救瑞莎不仅要行经火焰峡谷还要备受鞭笞之刑,牺牲一切只为让瑞莎从绝望离去后死而复生。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吴建豪却大赞瑞莎敬业,“瑞莎有惧高症,而且她说她的背在受伤还在治疗中,可是在拍摄吊钢丝时那么不舒服她都没有吭一声,真的很敬业,我们合作得非常开心。” 此次,新歌《命定》MV特地请来同门组合自由发挥李伯恩执导,虽然全部场景都在棚内拍摄,但是李伯恩用投影手法创造另一种视觉感,与真人合而为一,以投影手法拍摄的MV让许多人都以为是出外景拍摄,MV拍摄出来的结果让吴建豪也十分喜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