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藏族女选手绽放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从容淡定的姿势,还没唱就已经压住台了。 从容淡定的姿势,还没唱就已经压住台了。
自信的刘伦惠动作大气。 自信的刘伦惠动作大气。

  一个人的成功,决定权其实并不在于他/她的出身,而在于一颗在逆境中向上拼搏,永不言弃的心。下面这位藏味儿十足的选手,如果不说,你一定猜不出她现在的职业是广东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管理人员。

  出生在四川阿坝州一个只有几户人家的小山村的刘伦惠,毕业之后只身闯荡广东,从刚开始不敢与人交谈到现在成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副经理,打拼了六年的她,浑身上下都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她的活力同样注入了她的歌声,本周五就让我们共同倾听她的歌声吧!

  预知刘伦惠能否顺利晋级,就请锁定本周五(9月9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更多天籁之音,等你来聆听!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