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西瓜太郎唱响原创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舞台上的梁凯看上去更像一位文艺男青年。 舞台上的梁凯看上去更像一位文艺男青年。
看梁凯的外形,丝毫看不出藏味儿。 看梁凯的外形,丝毫看不出藏味儿。

  藏歌、西瓜头、金融业,这样貌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几个词语,用在形容这位男选手身上却再合适不过。梁凯,这位金融男的时髦装扮可是一点也看不出来他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藏族小伙。

  不仅喜欢在迷茫彷徨的时候听音乐来舒缓心情,更喜欢自己创作,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而他的心愿也非常的特别:去巴拿马注册一只对冲基金,然后将收益捐出来支持藏区特别是山区的教育事业。非常有爱心的一位选手!

  想要听听这位顶着西瓜太郎头的金融业时尚藏族小伙儿的原创作品吗?那就请收看本周五(9月9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