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大剧院上演《秋风乐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1:40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9月17日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秋风乐语情》音乐会。

  《秋风乐语情》音乐会是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今年参加两次国际音乐活动巡演后的汇报演出,音乐会曲目多样,展现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作品,《G弦上的咏叹调》带来巴洛克优美的旋律、《波莱罗》展现出法国式的印象、《击酒杯的人》掀起热烈的拉丁风、《西区故事》与《坎迪德序曲》奏出百老汇的热烈和温情。

  “代表中国、代表北京”是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的座右铭,展现我国的管乐交响乐水平是乐团的努力目标。今年北京管乐团在台北和韩国的演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世界管乐协会对北管交精湛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乐协会主席里昂先生说,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能迅速跻身国际级管乐团的行列是个奇迹,乐团对新作品有极强的视奏能力,每个演奏员具有娴熟的演奏技术与合作意识。里昂先生认为:乐团成功的背后有指挥大量的辛勤劳动。艺术总监、指挥是乐团的灵魂。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年轻的艺术家们将倾情出演这台《秋风乐语情》音乐会。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