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4:07  新浪娱乐微博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9月热门演出-上海篇

  【重点推荐】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上海站

  【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上海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21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推荐语:爱尔兰偶像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暌违五年再度来华开唱,兑现了2006年与歌迷约定,并且在内地巡演增加了广州和北京两站。

  西城男孩作为“最多连续夺下英伦冠军的艺人”,取得了惊人的专辑销量;曾击败Coldplay并拥有1100万销量的成绩,荣登“2000年代最畅销乐团”和 “2000年代最畅销爱尔兰组合”冠军。他们是大不列颠岛仅次于披头士与U2的第三只畅销队伍,也是全世界最卖座的男孩组合之一。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2011民谣救护车义演上海站

  【2011民谣救护车义演上海站】

  时间:2011年9月16日 20:00

  地点:上海静安区海防路555号3楼同乐坊内

  推荐语:2010年,为了患白血病的民谣歌手佟妍,多个城市都举办了名为“民谣救护车”的义演,并成功地为她筹得数十万的善款,帮助她度过了骨髓移植的难关。如今,佟妍因病情恶化治疗费用再度吃紧,2011年9月16日,民谣救护车再次出发,这次,上海和北京的民谣音乐人将集合在一起,在上海和杭州两地连续两天进行义演,为了佟妍,音乐再度启程。

  演出阵容:周云蓬、张佺、吴吞、张玮玮、郭龙、刘2、顶楼的马戏团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2011黑兔音乐节

  【2011黑兔音乐节】[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8日11:00

  地点: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

  推荐语:由太合互动与Split Works(开功)联合打造的音乐节品牌“黑兔音乐节”,首推“双城单日音乐节”的概念,于北京、上海两地同阵容分别上演。与国内大多数音乐节不同的是,黑兔将自己定位在一场“国际化的音乐盛事”,海外艺人占演出阵容七成,其中囊括了美国EMO强团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嘻哈巨星Ludacris、流行朋克乐队Yellowcard等知名艺人,艺人风格横跨摇滚、流行、朋克、电子、嘻哈、实验音乐等多个不同类型。

  而国内艺人则包括首度挑战音乐节的Hebe田馥甄、原“达达”乐队主唱彭坦、万能青年旅店、Carsick Cars、惘闻、P.K.14、何欣穗等国内知名艺人参演。

  【演出推荐】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2011痛仰乐队上海演唱会

  【永远在路上——2011痛仰乐队上海演唱会】

  时间:2011年9月10日 21:00 

  地点:MAO Livehouse

  推荐语:音乐不止是音符的集合。摇滚也不止是嘶吼的怒放。一支传世的摇滚乐队,总是承载着音乐本身的硬朗质感或绕指柔情,也裹挟着远超音乐之外的天地玄黄,宇宙洪荒。2011年9月10日,在MAO LIVE HOUSE,痛仰等你一道,共同完成一场穿梭音乐内外的旅程。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奥井雅美“游吟诗人vol.2”2011上海演唱会

  【奥井雅美“游吟诗人vol.2”2011上海演唱会】

  时间:2011年9月10日 14:00 

  地点:MAO Livehouse 

  推荐语:奥井雅美在日本动漫歌手届拥有很深的资历。她于1993年推出单曲处女作——“谁よりもずっと”,之后演唱了《秋叶原电脑组》、《宇宙战舰》、《少女革命》以及《秀逗魔导士》等著名动漫作品的主题曲,牢牢奠定了自己在业界的地位。而将作为嘉宾出场的美乡亚纪,在日本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代表作品有《舞-HIME》片尾曲“君が空だった”等。

  两位秋叶原实力派歌姬的来袭必将再度掀起动漫音乐的狂潮,今年9月可不能再宅在家中了哦。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两位“游吟诗人”的天籁歌喉和燃烧魅力吧。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纪念马勒逝世100周年音乐会

  【纪念马勒逝世100周年音乐会】

  时间:2011年9月10日 19:30

  地点:上海 东方艺术中心

  推荐语:马勒去世百年之时,各地乐团庆祝着他身后的辉煌。上海交响乐团在上个乐季上演他的五部交响曲之后,继续献演《第六交响曲》。这是马勒唯一一部悲剧结尾的交响曲,创作于他人生最为幸福的时刻,却仿佛拥有预言的魔力,令人唏嘘。作品强烈的戏剧冲突将一个交响乐团的爆发力发挥到了极限,非现场聆听无法领略其十分之一二。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花楼吟记——白水2011音乐会之上海站

  【花楼吟记——白水2011音乐会之上海站】

  时间:2011年9月11日 21:00

  地点:上海长宁区凯旋路851号 

  推荐语:“我在一座竹楼的顶层,楼下原是古刹花台寺的旧址。我好像从来就在这座楼里,静坐喝茶读经玄想,楼外鸟是鸟花是花山是山水是水,楼内竹枝清凉。何者是身何者是心,我一时也无以分辨。于是我会吹响竹笛,或纵声吟唱,抑扬随性,通脱自在。这些旋律大都消散了,记下的我把它们称为《花楼吟记》。”---文:雨来

  白水,独立音乐人。音乐风格多样,概括为:新民谣、氛围音乐、世界音乐、民族音乐等。除自己的音乐计划外,另参与计划有Bloody Woods和Eltan Renaxy。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挪威传奇Trip-Hop乐队Flunk首次中国巡演 上海站

  【挪威传奇Trip-Hop乐队Flunk首次中国巡演 上海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1日 20:00

  场馆:Kento's club

  推荐语:在以电子民歌手法重玩New Order的83年经典Blue Monday之后而一举成名。一点Electronica、一点Shoegaze,加一点New order,这就是挪威Flunk的特点。2004年的那张《Morning Star》,融合了Downtempo的梦幻节拍和Alternative Pop/Rock的流畅旋律,再加上清爽Folk线条的点缀,在众多的北欧女声Downbeat乐团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首屈一指的团体之一。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The Pretty Reckless 2011年中国巡演上海站

  【The Pretty Reckless 2011年中国巡演上海站】

  时间:2011年9月15日 21:00 

  地点:MAO Livehouse

  推荐语:Taylor Momsen因出演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Jenny而走红,同时她还是美国著名时尚流行摇滚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的主唱。如果你听过她演绎的Make Me Wanna Die和My Medicine,你就会发现她在音乐领域获得的成绩决非偶然,她那充满爆发力的咆哮与乐队重型节奏的配合简直完美无缺,再加上Taylor热辣张扬、极具个性的舞台表现力会立刻把你征服。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2011民谣救护车义演上海站

  【2011民谣救护车义演上海站】

  时间:2011年9月16日 20:00

  地点:上海静安区海防路555号3楼同乐坊内

  推荐语:2010年,为了患白血病的民谣歌手佟妍,多个城市都举办了名为“民谣救护车”的义演,并成功地为她筹得数十万的善款,帮助她度过了骨髓移植的难关。如今,佟妍因病情恶化治疗费用再度吃紧,2011年9月16日,民谣救护车再次出发,这次,上海和北京的民谣音乐人将集合在一起,在上海和杭州两地连续两天进行义演,为了佟妍,音乐再度启程。

  演出阵容:周云蓬、张佺、吴吞、张玮玮、郭龙、刘2、顶楼的马戏团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电音天王Paul Van Dyk巡回演出 上海站

  【电音天王Paul Van Dyk巡回演出 上海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6日 

  地点:上海Richbaby酒吧

  推荐语:连续11年稳坐全球百大DJ的十大行列,连续两届全球冠军DJ,世界公认的电音天王Paul Van Dyk连续6年来中国。2011年9月15日北京糖果俱乐部3层,将带给乐迷致High的音乐观感。

9月热门音乐演出-上海篇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上海站

  【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上海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24日 19:30

  场馆: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推荐语:“每次听姜育恒的歌,都像在街头偶遇多年老友,找一个小酒馆随便坐下,便可以把这些年来平凡而感人的心事娓娓道来。”一如演唱会名字,姜育恒北京个唱主打“友情牌”,无需华丽舞台和动感舞姿,姜育恒用歌声就能把人立即拉入回忆之中。演唱会主打依旧是经典金曲,届时将现场化身为万人大聚会和卡啦OK大包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