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看望被儿子打伤夫妇:我宁愿你们打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08  天天新报
李双江 李双江

  “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在获悉15岁爱子李天一无照驾车且殴打他人后,李双江昨天亲赴北京309医院看望伤者。除了言语上的道歉,李双江还含泪向伤者鞠躬以表歉意。  受伤的彭先生和杨女士尽管接受了李双江的道歉,但也表示,他们已经委托律师,欲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

  李双江

  含泪向伤者道歉

  伤者

  接受道歉 仍将追责肇事者

  仍然被刑拘中

  据悉,昨天下午两点半,刚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带着8个研究生上完课的李双江,来不及吃饭就赶到北京309医院,慰问被打伤的彭先生和杨女士。同去的还有军艺的副政委任洪森、干部处处长陈存松。李双江一进病房,就握住受伤者彭先生的手说:“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没有管教好孩子,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赔偿所有的损失。”李双江还表示:“子不教,父之过。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据悉,李双江昨天更含泪向受伤夫妇鞠躬,并承诺会让儿子得到应有的法律惩罚。

  对于为何在事发两天后才去看望,任洪森透露,主要是担心影响李双江的工作,“直到7日晚李双江主任带领音乐系的同学举办完了教学活动展示后才告诉他”。记者昨天也联系上了军艺方面此前曾负责李双江的对外联系人,但他表示对李天一打人事件的相关情况,自己并不知情。

  伤者

  接受道歉 仍将追责

  受伤的夫妇对李双江的道歉态度表示满意。受伤的彭先生说:“我们都很喜欢你唱的歌,你的歌伴着我们长大。你来看我们,我们很宽慰。”受伤的杨女士还请李双江不要太自责,“我回想自己15岁的时候,也是容易冲动的年龄,希望你的孩子接受教训,健康成长”。但受伤夫妇昨天也直言,自己仅仅是接受道歉,但他们仍将坚持走法律程序,让李天一“受到应有的惩罚”,所以他们已委托律师起诉打人者。

  至于坊间有传这对受伤夫妇有特殊背景,该夫妇否认称自己只是很普通的外地来京的创业者,“不认识什么部长”。至于自己的伤势,头部缝了11针的彭先生只称现在伤口有些很胀痛。

  肇事者

  仍然被刑拘中

  昨天有消息曾称,李天一因未满18岁,所以不用承担刑责。但北京警方昨晚通过微博公布,李天一已经被刑拘。北京海淀警方昨天下午向媒体通报:“案发时苏某(当晚与李天一同行者)的奥迪车悬挂车牌号码(晋O00888)系山西省某司法机关一车辆所有,案发时该车及该车牌均在山西,可以认定苏某车牌号系伪造。”被打业主称,与李天一同行的另一肇事者的父母也已到医院探望,并称自己是做生意的。

  此外,有网友爆料称,李天一的宝马车改造大约需要27万元。此外,李天一的宝马车内还被发现一把冲锋枪,北京警方称该枪系玩具枪,但也有网友爆料称,一些玩具枪经过专业改装后具有不小的杀伤力,甚至可以把一个易拉罐从底部到顶部打穿。

  事件回放

  9月6日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夫妻在开车拐入南门时,遭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达3分钟,期间有人还大喊“谁敢打110”。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

  受伤业主昨天进一步回应称,当时他们的车拐弯,挡了李天一他们的路,于是他们就开口大骂,下车打人,其实是李天一他们违章。至于谁“谁敢打110”之类的话,该业主称不确定是奥迪车主还是宝马车主所说,可以确定的是“威胁及很嚣张的口气”。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