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AK即将北京开唱 全国歌迷齐聚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 何润东
何润东与AK 何润东与AK

  新浪娱乐讯 继上个月在东京、台北、香港成功开唱以后,何润东(微博)将这股“音乐旋风”带到北京,即将于明日登陆北京星光现场隆重开唱,此次演唱会作为何润东巡回个唱的最后一站,不论是环节设计还是公司和何润东本人都格外用心,在嘉宾的选择上更是引得外界颇多猜测。演唱会当天除了有师弟AK组合到场共同献唱,更是齐聚了何润东&AK全国歌迷与之共享狂欢之夜。

  何润东经典歌曲回馈京城歌迷 与数千人共同庆生

  近两年来一直把重心放在影视剧方面的何润东,将借由此次的音乐会宣告其在音乐上的回归,音乐会现场除了此前对外透露过的别出心裁的吉他表演环节,还将带来《没有你我怎么办》等众多经典歌曲,用音乐回顾自己从艺道路的精彩瞬间,与歌迷一起high翻全场。而曾在香港个唱上上演过的劲爆“胸肌秀”,此次能否重现,也令歌迷们十分期待。演唱会当天时值中秋佳节,同时为了回馈歌迷多年来的支持,该场音乐会格外贴心的设计了庆生的环节,让何润东与久违的北京歌迷共同分享这一温馨时刻。

  师弟AK献唱特别舞台 神秘嘉宾仍留悬念

  何润东出道多年在圈中一直人缘甚佳。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行程一经确定,对于当天演唱会的嘉宾人选立刻成为众媒体和歌迷追逐的焦点,而由于此前何润东以及其公司对此的保密措施做的极为到位,神秘嘉宾的人选恐怕要到演唱会当晚才能得以公开。据悉,在这场长达三小时的演唱会上,不仅有何润东突破性的精彩演出,同门师弟AK组合也将首次登上北京舞台,劲歌热舞为这场温馨的“音乐趴”再添热力,并将为到场观众带来向经典致敬的“天王天后特别舞台”,而在此前香港演唱会上未能实现的反串部分此次也将有望亮相在北京舞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