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向伤者道歉 透露:我舍不得打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在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因突然减速遭到后面一辆无牌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的殴打,打人者还大喊“谁敢打110”。殴打持续了3分钟左右,两个打人者欲逃离时被控制。

  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而奥迪司机系山西某公司老总之子。该辆无牌照宝马车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着一张“人民大会堂”的临时车证,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警方通报,肇事二人中,苏某所驾驶奥迪车的晋O00888车牌系伪造,李某(李天一)车辆中的枪支为塑料的。

  有匿名人士爆料,李天一“平时性格就比较狂妄,总觉得自己的爸爸是李双江就了不起,经常在我们面前炫耀”。有网友查出奥迪车牌系山西国税局所有,山西国税局随即发出公告否认。而山西劳教局则称,此车牌系该局所有,但挂该牌车辆系吉普,且一直在该局院内。在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网查资料显示,车牌号“晋O00888”的轿车自2008年9月起在市内各大城区共违法36次,其中以“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和“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居多,截至目前36次违法记录全未处理。

  被打的男伤者头部受外伤,前额被缝9针,后脑被缝2针,同时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昨日中午,李双江在解放军艺术学院领导陪同下到医院探望被打伤的夫妇,他哽咽着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临走前,李双江向受伤夫妻深深鞠躬,称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错。伤者态度平和,比较满意李双江的态度。

  李双江:我舍不得打孩子

  几年前李双江接受采访时曾说:“孩子总归学不坏,因为我们所给他的东西都是正面的东西……舍不得打孩子,还没有打,自己的眼泪先掉下来了。有时真想打,但不能打,就吓唬一下。作为父母希望孩子上进,玩是孩子的天性,没有办法。”

  李双江曾表示小儿子从小就是车迷,1岁多的时候,就能认出马路上所有的汽车。为了满足儿子对车的兴趣,李双江在休息的时候,经常把车开到院子的空场上,抱着儿子教他开车。李双江还夸自己的儿子“学什么都很灵,钢琴能力很强……我儿子喜欢运动、喜欢交朋友,电脑在他手里就像弹钢琴一样,他思维非常灵敏,英语单词随便就能记几千个。这代人是我们的希望,这是中国人的希望。”

  李天一上月开过歌友会

  李天一4岁选入中国幼儿申奥形象大使;4岁学习钢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授韩剑明;8岁开始学习书法;10岁加入中国少年冰球队,多次参加国内外少儿冰球比赛,并曾在美国冰球学校学习。连续两届荣获全国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二等奖、中国作品演奏奖。全国少儿钢琴比赛金奖,连续三届荣获爱我中华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铜、银、金奖。2009年入选为最年少的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

  上月,15岁的李天一与好朋友张光亿在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厅举办“爱在北京”——假日歌友会,李双江、梦鸽夫妇、郁钧剑、魏金栋(微博)、吕薇等音乐名家出席。李天一父亲李双江表示:“他现在声音还不成熟,开演唱会还太早。”母亲梦鸽说:“支持孩子的爱好,小孩还小,但儿子和同学提出开,作为家长还是支持的,就叫歌友会吧,以歌会友,朋友聚聚”。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