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火力全开》将发行 收录28首精选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火力全开》 王力宏《火力全开》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即将于近期发行,该专辑收录王力宏的28首精选歌曲和2首新单曲,而王力宏也为该专辑尝试超短发型。日前,王力宏所属唱片公司索尼表示,预购专辑的歌迷可获赠王力宏限量版海报。

  为了这次《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王力宏特别尝试新造型,剪了一头超短的“草上飞”,甚至要求造型师将其头发往上梳,展现鲜少露出的额头。此外,王力宏还特别将其在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用过的龙型电吉他“巴哈姆特”抱在怀中拍摄专辑照片。此前,王力宏曾在微博以及巡回演唱会最终站的舞台上,问歌迷意见如何“处置”这把巴哈姆特。许多歌迷在网上热烈讨论,希望能再次看到王力宏手拿这把电吉他,因此,王力宏特别在把巴哈姆特“封箱”前,与之合影满足歌迷要求。

  据悉,在索尼13年共出了12张专辑的王力宏,专辑总销量全亚洲破千万,为索尼吸金50亿(新台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