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OLOR第二张大碟将登场 闭关一年再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台湾男子全创作乐团COLOR 台湾男子全创作乐团COLOR
新专辑《COLOR MAN卡乐门》将推出 新专辑《COLOR MAN卡乐门》将推出
两年辛苦创作期变成COLOR MAN 两年辛苦创作期变成COLOR MAN

  新浪娱乐讯 台湾男子全创作乐团COLOR的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COLOR MAN卡乐门》,将于9月16日推出。走全创作、全制作、音乐全方位的创作乐团COLOR,上一张全创作专辑勤走校园近100场并努力跑遍各地做宣传,让COLOR不仅创作实力颇受好评,也在唱片业界闯出名号好口碑。之前搭配HITO偶像剧《痞子英雄》的主题曲《无赖正义》、《铁人》,让 COLOR音乐实力一鸣惊人。

  这次为求在音乐上更精进,COLOR闭关一年多,交出百余首创作,两人的音乐实力更备受众多电影、电视导演青睐,新专辑《COLOR MAN》搭配了一部电影、三档电视剧主题曲,包括李岗导演监制的金马电影《茱丽叶》主题曲《接话》、预告片主题曲《小公主》;台视偶像剧《我的完美男人》片头曲《完美男人》、插曲《我没有你要的快乐》、《青春乱盖》;华视《新还珠格格》插曲《燕子歌》;大爱电视台《下课后的青春》主题曲《黄金冲浪板》,以及即将于年底上映,由蓝正龙、杨谨华主演的偶像剧《幸福三颗星》主题曲《这一次爱你》,都指定要COLOR制作演唱,让COLOR受宠若惊之余,更努力创作更好音乐。

  COLOR两年成长再进化 以“乐”会友好人缘

  小天后、宅男女神都爱COLOR,COLOR两人成郭采洁、安心亚的音乐老师,让小刚与可乐乐不可支!除了埋首自己的创作专辑之外,COLOR也积极于其他歌手的专辑幕后创作与制作工作,合作歌手包括香港小天后薛凯琪、棒棒堂、卓文萱、翁滋蔓等。其中因为小刚加入明星棒球队而认识阿BEN(白吉胜),让COLOR更跃升为制作人,担任白吉胜(阿Ben)新专辑的制作人。在忙着自己新专辑之余还帮阿BEN制作,两人可说忙得不可开交,矫母带前一个月每天睡不到三小时,还差点来不及将自己专辑的母带如期完工.

  因为COLOR的创作歌唱实力备受肯定,加上有好人缘,因此更担任很多圈内好朋友的音乐老师,比如可乐担任郭采洁的吉他老师,小刚更帮宅男女神安心亚上课,成为她歌唱舞台训练老师。小刚开玩笑说,“让安心亚叫我老师觉得超开心,所以每次上课都规定她叫我小刚老师,哈哈!”他笑说,得知安心亚要找他上课,教唱歌发声技巧及舞台肢体时,让他开心到两天睡不着。他称赞安心亚天生有甜美嗓音,只教她如何用丹田发音,而且她是处女座的,很努力也很聪明一点就通,上完课都会自己主动留下来练习。而COLOR以“乐”会友,也让两人有好人缘,成为圈内许多艺人的好朋友。

  两年辛苦创作期变成COLOR MAN

  从第一张专辑发行到筹备第二张作品的两年之间,两人各自沉寂一段时间,却也在不同的经验中得到许多收获。这段时间COLOR展开闭关创作,两人形容是这一年多创作闭关日子像是苦行僧修行,身心磨练及考验意志力。可乐因为在没有接工作的创作期,常常得向朋友周转才有钱吃饭,因为不希望家人发现窘迫的状况,天天得背着空的吉他袋假装外出工作,连包红包都得先借钱才行,他甚至有次失控在友人面前大哭!直到领了版税之后状况改善许多,却又投资更多录音器材继续当穷音乐人。领到版税的可乐,前往了日本关西进行最爱的咖啡店巡礼,除了专心创作外也为自己计划中的咖啡书作品而准备。

  而超级宅的小刚因为在闭关期间创作遇到低潮,甚至把自己关在家里长达一个月,每天足不出户跟自己反复对话,想怎样才会快乐、怎样才会有好创作!这样低潮的情况,让他差点得忧郁症!后来因为参加棒球队的缘故,小刚认识了一群圈外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当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像是回到单纯的小时候,很容易找到单纯的快乐,让小刚非常珍惜这样得来不易的友情,也发现找到内心的归宿之后就可以有更多勇气前进。

  重拾信心再出发的COLOR这一次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成为自己和对方心目中的专属COLOR MAN,准备好穿越那道卡乐门(COLOR MAN谐音),即将让大家看见蜕变后的COLOR!

  COLOR MAN新造型挑战眼妆 “韩”味十足 成摇滚王子

  摇滚男孩全进化,COLOR MAN超蜕变成韩系帅男乐团“卡乐门”!这一次COLOR抛开过去街头艺人印象,为了完美呈现COLOR MAN,除了制作空档拼命健身增加男人味,更在封面拍摄挑战视觉强烈且犀利的深色眼妆,搭配上此次造型师特地量身定制的服装,不但强化整体视觉,更因为两人原本修长身形,被女工作人员夸赞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摇滚王子!两个大男生首次尝试烟熏眼妆,对炯炯有神的电眼啧啧称奇,原本无杀伤力的小眼睛瞬间有了野兽般的锐利目光,封面在户外拍摄时意外地吸引众多路人围观议论纷纷,以为是某韩国男子团体来台拍照!忍住不笑的COLOR也信心大增,小刚和可乐更使出浑身解数情商各路好友参与拍摄与设计工作,保证这次专辑封面绝对让大家爱上COLOR MAN!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