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演员视频秀技艺 坚持梦想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舞蹈演员视频秀技艺 舞蹈演员视频秀技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艺校刚刚毕业叫莫熙儿的女孩,自拍发布了一段“我要成名心情记录”的视频,短短几个小时里微博转发量上数千,视频在一个小时内播放几万次,到笔者发稿时视频播放次数已经高达15万次,被网友称为励志女,迅速引起了有关媒体热切关注,并有媒体对微博励志女孩莫熙儿进行了客观特别报道。

  据介绍、刚刚毕业于某艺术学院的舞蹈演员莫熙儿,有过前台和平面模特经历的,为了实现梦想来到北京,成为亿万北漂中的一员,毕业半年多换过几个工作,因心中一直怀着唱歌舞蹈艺术梦想,辞去工作,迫于家人压力和朋友的规劝也不改初衷,突发奇想自己改变自己现状的心态,自录“我要成名”视频发表微博原是想给家人和朋友证明自己的决心,居然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哗然和轰动,获得了许多陌生朋友的支持和赞赏,心中有许多感谢心情难以言表,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着自己,追寻着自己纯真的梦想。

  接受采访,莫熙儿自述家境富裕,不愁工作可以安枕无忧,但不甘心过安逸的生活,希望自己努力追求梦想登上舞台。却不想通过求包养求上位的方式,只求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去赢得自己的舞台,独辟蹊径,用微博寻找梦想,没有想到效果惊人得到了那么多朋友的关注关心。莫熙儿还言称自己正在努力充实自己,会一直坚持想法,执着表情让人感动。

  微博上千奇百怪的事情层出不穷,奇人,怪人天天有,巧事,妙事时时新。当然也不乏求职的,求偶的,求粉的,打酱油的,呵呵,这次竟然出现一个微博秀舞蹈,求梦想可真是应了那句话,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