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月10日22:30直播《非同凡响》5进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金星 金星
胡彦斌 胡彦斌
大壮小胖 大壮小胖

  >>点此进入直播间(届时开通)

  浙江卫视中国蓝别克关怀《非同凡响》“非凡5进4”将于9月10日举行。“限娱令”、“重赛门”、巨星嘉宾等热点话题,一时令比赛显得扑朔迷离。昨日,浙江卫视节目组确认,胡彦斌(微博)将取代早已定好的齐秦(微博)出任“非凡5进4”嘉宾;以鲜明“金氏点评”成为比赛一大看点的金星也基本确定不会现身在本场“非凡”舞台。然而,对于种种变化,外界猜测最多的原因当属“受困于‘限娱令’”。对此,浙江卫视节目组也做出了首次公开回应,称“变化无关‘限娱令’,事实上节目组方面也没有收到过‘限娱令’。”

  谁来取代金星?

  点评直接、犀利的金星,可谓是“非凡”舞台一大风景,而数次比赛来,任凭评委组的人数从5变到3、人员走马灯式地换,金星自岿然不动。日前,舞美师(微博)的微博却报料称,“铁打的”金星将自“非凡5进4”开始告别“非凡”舞台,目前还很有可能是“永别”,原因则是广电总局下发的“限娱令”。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金星无疑将成为因“限娱令”而下台之第一人。这一消息很快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表示,金星点评直接、麻辣,有“你跳不好就踢你的屁股”等显得豪放的“金星语录”流传,影响力不小;她本身还是当下社会尚难接受的“变性人”,极有可能成为广电总局“限娱令”的对象。金星本人回应称,她确实不会出任“非凡5进4”评委,因为当天她有自己舞蹈团的专场演出,“在电视节目与舞蹈相冲突的时候,我首先选择舞蹈,然后才是电视节目。”怪的是,这一说法依然未能打消外界传说,依然有网友认为金星这一解释是有意掩饰。

  针对网友的质疑,昨日,浙江卫视节目组首次就“金星离职”做出说明, “金星的点评很真诚也很有特色,节目组方面很不想让她离开这个舞台,但正像金星自己所说,是由于档期安排的问题。她怎么可能被封杀呢?其他情况我们不了解,但浙江卫视目前没有接到过任何要封杀谁的通知,更没收到 ‘限娱令’通知。”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金星缺席”这一事实,无疑令人遗憾。而“谁将取代金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节目组却卖了个关子,“本场比赛,评委会有大的变动,到底是哪三位,看比赛就知道了。”

  受伤还是限娱,“F40”泡汤疑云重重

  金星“下课”了,“非凡5进4”嘉宾阵容也在起变化。据介绍,为兑现此前“十大巨星”的承诺,“非凡”节目组特别表态将从“非凡6+1,进5”开始由巨星现场坐镇,周华健打先锋,果然HOLD住了场面;本期“非凡5进4”,周华健曾经的师兄弟齐秦早已接受了出任嘉宾的邀请。但目前已确定,齐秦此次无缘“非凡”,取而代之的将是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至于这一突然变动,“限娱令”很快又成为网友猜测的理由。此前接受采访时,浙江卫视方面对外称,齐秦之所以没能来到《非同凡响》,主要是因为之前他遭遇横灾,在拔火罐的时候被意外烧伤,面部伤都达60%,只能让他好好养伤。不过也有网友抱怨说:“就算齐秦不被烧伤,有‘限娱令’在,我们也很难在‘非凡’的舞台上看到齐秦。”

  针对这一说法,浙江卫视节目组颇为肯定地称,该节目组并未收到任何形式的“限娱令”,“广电总局‘限娱令’限的是低俗、虚假炒作的娱乐节目,但《非同凡响》选的是真正的‘好声音’,已经得到广电总局的认可,观众也非常喜欢,所以周华健才会被允许出现在‘非凡’的舞台上。而且为了避免‘黑幕’,‘非凡’也是史无前例进行了中国电视选秀史上的首次‘重赛’。”

  节目组同时也表示,最后一场决赛,将有三位“非凡大明星”,会同时亮相,有大陆的,也有港台的,具体会是哪三位巨星,值得期待。

  大壮小胖力抗“豪门”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非凡”选手的去留。作为一档立足“只为‘好声音”宗旨的选秀节目,“非凡”最终能否在强手如林中选拔出“中国的麦当娜”,似乎更有意义。目前,“非凡”舞台上只剩下“五强”,分别是白若溪(微博)、曹轩宾、林俊逸、邓川、大壮小胖,其中,大壮与小胖是硕果仅存的“草根”选手。上场比赛,落得个曾力轩、鲁珺琦、大壮小胖三大“草根”选手同室操戈的局面,前两组最终被淘汰出局,让粉丝和观众无比纠结。本场PK激烈程度更加提升,大壮小胖是否能继续代表“草根”走下去,无疑是最大的悬念。

  记者了解到,“非凡5进4”比赛在中秋传统佳节脚步声近的情况下举行,开场就颇为应景地来了场“非凡5强”以月亮为主题的歌曲大串烧,思乡温情之后再进入刺刀见红的PK环节。上场结束后,评委金星曾说过一路走来,大壮小胖变化不大,都是因为他们“太懒”。面对这场对“草根”来说意义非凡的比赛,大壮小胖终于“积极勤奋”起来,酝酿极大突破。他们没有保险地选唱汪峰(微博)歌曲,而是选了《等你看我》、《没那么简单》、《我的太阳》等三首对自我风格挑战很大的歌,破釜沉舟的斗志可见一斑。而在演唱《没那么简单》时,鲁珺琦也将会上台来为孤单的“草根师兄”进行“帮帮唱”。另据记者了解,大壮小胖和鲁珺琦其实在“非凡”之前,就曾在某唱歌比赛中“决战沙场”,而且当时双方“掐”得相当惨烈。昔日的对手,今日却成为伙伴,他们又会联合演绎出怎样的《没那么简单》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