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巨星史崔特新碟上市 有望获下周公告牌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21:44  新浪娱乐微博
George Strait最新个人大碟《Here For a Good Time》 George Strait最新个人大碟《Here For a Good Tim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乡村老将乔治-史崔特(George Strait)的最新个人大碟《Here For a Good Time》已经上市,从上市之后大半周的情况来看,这张专辑将成为下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碟,然而,由于里尔-韦恩(Lil Wayne)的《Tha Carter IV》仍将有不低的销量,因此,史崔特的《Here For a Good Time》很可能将获得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上一周,里尔-韦恩的最新专辑《The Carter IV》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卖出了96万4千张,轻松问鼎公告牌专辑榜榜首。据业内人士预测,《Tha Carter IV》虽然在上市第二周内的销量可能会比上周下降65%到80%,但销量仍将在19万至34万之间,这个成绩足以确保这张专辑蝉联下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

  对于乔治-史崔特来说,他的最新录音室大碟《Here For a Good Time》在本周的销量有望超过八万张,不出意外将获得下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和公告牌乡村专辑榜的冠军。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乡村专辑榜中,《Here For a Good Time》将分别成为史崔特的第17张和第24张Top 10专辑。在公告牌乡村专辑榜中,史崔特目前已经是拥有Top 10专辑数量最多的音乐人。

  在本周的公告牌乡村单曲榜中,史崔特新专辑《Here For a Good Time》的同名单曲从上周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成为他第84首Top 10单曲。目前,史崔特已经逐步接近了Top 10单曲数量纪录保持者艾迪-阿诺德(Eddy Arnold),在1945年至1980年之间,艾迪-阿诺德一共有92首歌曲打进排行榜前十名。

  在下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当中,史崔特的《Here For a Good Time》将是唯一一张入围前十名的新专辑。此外,由于首次以数字形式发行,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冠军单曲精选集《1》下周有望重新上榜获得好成绩。(KFC MAN)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