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r乐队鼓手恋爱俩月奉子成婚 20岁新娘未婚先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阳光妹”何思谚与Mr.成员Tom,拍拖仅两个月便奉子成婚,还发联婚声明。 “阳光妹”何思谚与Mr.成员Tom,拍拖仅两个月便奉子成婚,还发联婚声明。
Mr.成员Tom Mr.成员Tom
Tom与邓建明搬乐器开工,努力赚奶粉钱。 Tom与邓建明搬乐器开工,努力赚奶粉钱。
邓建明 邓建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队Mr。队中23岁的鼓手Tom(杜志烜)跟“阳光妹”何思谚(Leanne)拍拖仅仅两个月,昨天(9月9日)二人突然发表联婚声明,宣布火速结婚,还透露20岁的何思谚怀孕做未婚妈妈。虽然工作急喊停,何思谚仍表示:“很开心,很惊喜。”

  “Tom跟何思谚上月被揭秘一起同游日本后,二人被迫承认拍拖一个月,当时Tom被问是否同住一房时,还不肯承认,但不认不认还须认。Tom昨天(9月9日)透过公司发表《联婚声明》,宣布结婚之余,还透露拍拖仅仅两个月的女友何思谚怀孕了,不知腹中宝宝是否“日本制造”?声明中,Tom及何思谚宣布“我们结婚了。本人杜志烜、何思谚宣布将共同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并且还将为人父母,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希望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完成工作安胎

  声明没有交代何思谚怀孕周数,但她上月17日在微博透露头晕以及冒冷汗。对于20岁就“奉子成婚”的何思谚表示:“很开心,很惊喜,因为可以组织自己的家庭,多谢家人同以及身边的朋友祝福。”身为年轻模特儿的何思谚突然怀孕,经理人公司难免被打乱阵脚,发言人表示:“这次挺突然的,大家都有共识,(工作有影响?)当然有,现在先做完手头上的工作,例如电台节目,之后她会开始休息,(何时再帮她接工作?)等她生完后再接吧。”

  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Duncan)表示:“站于公司立场,当然恭喜他(Tom),就快当爸爸了,令他更加有推动力去做好工作,(奉子成婚?)这个年代都无所谓了。”记者特意去翻查婚姻注册处过去三个月的纪录,仍不见二人的申请,黄剑涛说:“以我所知,他们正在办理注册,过几天他会出来,亲自向大家交代。”

  五子各有桃花

  Tom没有回复,他日前跟Ronny及著名吉他手邓建明(微博)现身土瓜湾Band房,将乐器逐一搬上车,相信是准备去赚奶粉钱,不知是否快当爸爸,心情很好向记者挥手。

  Mr。五位成员桃花旺盛,各人的恋事经常传出,主音Alan为争千金女而惹上官非,MJ跟前电台DJ卓韵芝高调恋爱高调分手,而Dash则搭上落选港姐黄莹,而Ronny一直跟圈外女友发展稳定,还传出婚讯。 (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