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假戏真做燃爱火 3天与MV男亲密游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9:12  新浪娱乐微博
泰勒基尼在Lady Gaga(左图)的新歌MV中,和她有缠绵镜头。 泰勒基尼在Lady Gaga(左图)的新歌MV中,和她有缠绵镜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搞怪女王”女神Lady Gaga与新歌《你和我》MV男主角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擦出爱的火花,两人上周日被目击在加州在海滩酒吧消遣,隔天十指紧扣漫步,连续3天都在一起游玩。

  激情拥抱被认出

  美国网站报导,Lady Gaga和影集《吸血鬼日记》的30岁“狼人”泰勒·金尼7月合作MV,随着镜头上越来越亲热,假戏成真。日前他们在酒吧喝威士忌,还激情拥抱,酒吧老板表示:“他们就像热恋情侣。”

  Lady Gaga虽被认出,仍友善地替其他顾客签名,隔天还被目击头发散乱和泰勒·金尼散步,周二再同游沙滩,恋情昭然若揭。 (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