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r乐队鼓手奉子成婚 师父谭咏麟同喜补摆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有指阿伦上月与“红颜知己”Wendy补摆喜酒。 有指阿伦上月与“红颜知己”Wendy补摆喜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队Mr。由乐坛校长谭咏麟(微博)亲手发掘,他一直提携Mr。五子,“钦点”他们合作唱片,演唱会也找他们做嘉宾,关系亦师亦友。Mr。感激谭咏麟给他们机会,最近师徒可谓喜事重重,除了阿Tom率先宣布跟模特儿女友Leanne奉子成婚,其他四子恋事也各自精彩,连谭咏麟也传出喜讯。有指上月底他趁着与好友庆生时,顺道与“红颜知己”Wendy补摆喜酒,好友曾志伟也默认说:“当晚我负责敬酒。”今晚(9月10日)谭咏麟将前往澳门举行演唱会,相信他自会亲身交代喜讯。(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