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文裕北京冒雨办歌友会 不甘心做幕后转战幕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0:02  新浪娱乐微博
罗文裕北京冒雨办歌友会 罗文裕北京冒雨办歌友会
罗文裕 罗文裕
罗文裕北京歌友会 罗文裕北京歌友会
罗文裕 罗文裕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下午,台湾歌手罗文裕冒雨在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商场举办歌友会,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并分享创作心得。此前为许多歌手写过歌的他,笑称“不甘心”只做幕后,希望通过新专辑让更多人认识自己。当天恰逢教师节,罗文裕还与三对教师情侣在台上玩游戏互动,带动现场气氛。

  当天下午北京飘着小雨,身着亮眼的绿色外套的罗文裕抱着吉他,演唱了《好感觉》、《十全十美》和《爱情漫游》等新歌,并秀了一把吉他的Finger Style技巧。他自曝《十全十美》是他受朋友结婚的启发,为自己的婚礼所创作的歌曲。而《爱情漫游》则是收录在一部广播剧的原声里,意外在内地走红。

  而罗文裕此前多担任歌手的创作人和制作人,曾为刘德华、任贤齐和言承旭等歌手写歌,当天他也演唱了为言承旭写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说到自己“歌红人不红”的状况,罗文裕笑言“不甘心”:“因为我不甘心只在幕后……没有啦,就希望通过这张新专辑,让更多的人认识我。”

  此外,因为当天适逢教师节,罗文裕还与3对教师情侣大玩游戏。由男方蒙上女方的眼睛,让她们通过摸手来猜测谁是自己的男友。他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的往事,自曝在学校时成绩中等,但语文成绩不错,对创作也有帮助:“整个班三十个人,我可能是十五名这样。” 周文韬/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