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MAO国际音乐节首日:在泰山脚下摇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10日下午一点半,在LOVE舞台的第一支乐队顽强抵抗的音乐声中,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在泰安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秋日依旧炎炎高照的烈日抵挡不住乐迷们的热情,顽强抵抗、RunRunLoser、大悲、斯巴达、TOBR 、CROSSFAITH、鸟撞、水晶蝶、非鱼、Big D and the Kids Table、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Quruli、老狼(微博)依次出场,乐迷们穿流在love stage舞台和MAO STAGE之间,热情不断。

  在设于泰山脚下的MAO舞台上,日本著名的电子旋律金属核乐队crossfaith带来了最嗨的金属现场,他们扎实的演奏功力和完美的现场表现力令人折服,乐手带领乐迷在现场玩起了“死墙”游戏,引发了现场的甩头、POGO、跳水不断。重重的深入灵魂的吼声在金属节奏中错杂交织,深久地回荡激撞,仿佛开启新时代的力量,动荡更替,难以平静,无法终止……中国的斯巴达乐队,震撼与有序,流畅的英文歌词,千回百转不失柔和的嗓音流淌在心中,帅气英俊的脸庞,白皙的皮肤,有力的拨奏,随便一背心,却流露着秀气与霸气无尽。

  现场的跳蚤市场和美食街也热闹非凡,其中“爱恨交织”来自北京,自09年至今已经参加过60多个音乐节,规模遍及十余个国家,是本次音乐节跳骚市场的领头团队。老板小贝介绍,他们创作灵感来自于蟾蜍,当初觉得这种长相丑陋的动物很可怕很恶心,后来,这种害怕却成为了一种创作灵感,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认识到蟾蜍也是一种生灵,我们应该爱护生命,热爱生灵。这种爱恨交织的创作全部来源于一个团队。八卦图的设计,红与绿,黑与白,一种对立的统一,这是让灵感激发的原动力,也都体现了爱恨交织的主题。

  美国的Big D and the Kids Table、中国的Run Run Loser、水晶蝶及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乐队相继在MAO舞台登台表演,引发了现场的一次次气氛高潮!“重塑雕像的权利”表示是他们第一次来到泰山参加音乐节,主唱华东那个谈起对泰山区的第一印象,直呼“泰山很雄伟,这里的空气非常好”,同时对本次泰山MAO国际音乐节专业化的舞台、音效等表示赞赏。大家说看到这里的歌迷很热情,所以一定会好好演出答谢歌迷。对于近期的计划,华东表示他们还会参加10月份黄金周的一系列音乐节,而且现在也正在筹备新专辑。不久前参加日本富士音乐节飞日本老牌乐队Quruli乐队也为现场乐迷带来了精湛表演。

  在Quruli出场后,组委会特别安排了本次音乐节的特别环节,苍井空(微博)在观众的呼喊声中出场。苍井空的出场,使全场再度掀起一阵热潮,她一袭白衣,曼妙的身姿,天真甜蜜的笑容,银铃般的笑声,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很多人都在抢在最前排争睹她的芳容。苍井空此次来泰山音乐节也是首次参加中国内地的音乐节当然也是有备而来,她对中国书法文化的热爱是很多粉丝都知晓的,此次她也特地在舞台上大秀她的书法。在接受了五位粉丝的礼物并握手拥抱之后,她当场写了很多书法作品“中国泰山”“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等等,并赠与粉丝,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苍井空表示,她的更多书法作品将于第二天由组委会转送给到场的乐迷。

  老狼和乐队作为压轴表演,一曲曲新歌加经典老歌勾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充满温情的老歌和回忆,观众一起合唱了《住在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温情被一次次点燃,感动与温暖一起涌动,这将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在《恋恋红尘》温情的乐曲声中,老狼为泰山MAO国际音乐节的首日演出划下完美句号。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