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病愈首度登台 金钟奖颁奖部落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刘欢金钟盛典颁奖展笑颜 刘欢金钟盛典颁奖展笑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惊艳亮嗓之后,刘欢因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远赴美国治病而淡出大众视线。刘欢回国后,媒体报道手术成功的他暴瘦,并且需要依靠拐杖走路,脸色憔悴。而昨晚“拥有年龄跨度达三代人的歌迷群体”的刘欢复出后首度亮相金钟盛典,当天他依旧随意扎着一束马尾,身着一身黑衣,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为深圳的“旭日阳刚”部落组合颁发“最佳音乐表现奖”。尽管衣着极其朴素,但刘欢当晚的气色相当不错,兴致颇高的他逐一向部落组合的成员握手恭贺。

  令全场观众遗憾的是,当晚未能听到刘欢与《亚洲雄风》作曲中国音协分常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沛东的合唱。年轻的刘欢当年凭借气势磅礴的《亚洲雄风》一炮走红,并在内地歌坛逾二十年屹立不倒。尽管“乐坛大哥大”刘欢没有亮嗓,仅代表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作为颁奖嘉宾,但当晚他对金钟奖的选手做出很高评价,他称“很高兴能见到这些年轻的选手们能唱得那么好,而评委的打分都很公正,是遵从内心的选择,是对音乐的坚持。”

  据悉,9月10日金钟盛典结束后,刘欢将于9月11日亮相央视中秋晚会。2008年奥运会后淡出人们视线,三年后,刘欢王者归来,回归到人们熟悉的视线。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