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PTS组合专访:倔强的人是伟大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PTS PTS

  新浪娱乐讯 在9月10日深圳卫视(微博)金钟奖的组合组冠亚军争夺战的比赛现场,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来自蒙古族的说唱组合PTS凭借自身的原创实力和嘻哈律动,与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唱跳组合Halo一路鏖战至金钟盛典。经过激烈比拼,15位专业评审给出了7:7的投票比分。最后一位评委、音乐制作人三宝因难以作出取舍,放弃投票权,由此诞生了金钟奖比赛历史上第一次的双金奖。

  比赛现场,当监审付林宣布两组选手同获金奖时,Halo和PTS的成员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在采访区,PTS的主唱苏荷坦言:“是金钟奖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竞技舞台,如果有一个好的制作人,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走向世界。得到金奖,我没有高兴,想到喜欢我的人我才高兴。”而对于三宝老师表示很难取舍进而选择投弃权票的行为,苏荷说:“三宝很倔强,我也是。倔强的人是伟大的人,他将来肯定能作出更好的音乐。我支持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