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冠军王晰专访:不随波逐流 坚持唱歌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金钟奖男子组金奖得主王晰 \金钟奖男子组金奖得主王晰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深圳卫视(微博)“2011金钟奖”女子、男子、组合三个组别全部决出金银大奖。在这场2011流行音乐年度顶级视听盛宴——金钟盛典中,超级“低音炮”王晰凭借实力演唱、独有的打动人心的安静唱歌以及稀有的“黄金低音”以微弱优势击败“金钟舞王”汪思辉,勇夺男子组金奖。

  金钟盛典王晰夺冠显“意外” 不随波逐流 坚持唱歌到老

  拿奖后的王晰并没有像其他选手一样兴奋外露,直言:“几个月前来参加金钟奖的想法是,如果我能进20强就能包吃包住了,所以现在能拿到这个奖,只能说真的意外。”虽然外表看起来相当的平静,但王晰在言语中还是流露出少有的激动:“我来比赛前,想到的只是成为怎样的艺人,但今天拿到了金奖绝对是一个冲击,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全部变了,我不想做一个随波逐流的歌手,我希望一直坚持唱歌到老。”

  金钟盛典“音乐在路上”  “低音炮”拼实力走向世界

  比赛中,与“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合唱,“圆梦”的王晰表示非常满足:“我希望这是音乐路上的一个好兆头,事业的新起点;同时这也是一种传承,我也想成为廖昌永老师那样的人,可以代表我的祖国去国际舞台拿大奖。”

  当晚金钟盛典的主题即“音乐在路上”——终点即是起点,音乐永远在路上。虽然王晰在金钟奖的舞台上多次引发“抢人大战”,实力可谓有目共睹,但他却表示需要再努力:“现在我想回到北京,回到我最初的地方好好学习。没有什么是你不可想的,有了目标,一直去做,不放弃,不迷茫,早晚我会实现说过的话。” 

  在颁奖台上,一向冷静的王晰透过直播镜头向一直陪伴身边的女友发出“爱的告白”——“我爱你”,感谢她多年的支持,引出一段甜蜜插曲。真挚的眼神,朴实的承诺,真情流露引发全场观众尖叫,让人见识到沉重低音内心的百结柔肠。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