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Halo专访:透露高校巡演“后金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halo组合 halo组合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深圳卫视(微博)“2011金钟奖”完美落幕,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Halo组合,继承上届金钟奖组合冠军血统,再次在国家级大奖中折桂。

  比赛中,Halo组合的指导老师秦海波当晚专程赴金钟盛典现场为自己的爱将加油打气。对于比赛结果,他表现得很坦然:“虽然取得金奖,但我觉得这还是他们歌唱事业的起步阶段,真正考验他们的是金钟奖后的运作。我知道他们身上有很多的不足,整个比赛下来他们一点一点在提高,但离预期的效果还差一点点。”作为上届金钟奖的“劳模”——组合组金奖得主SKY组合的一员,秦海波也一直在关注国内各种类型的音乐比赛,希望从中找出Halo的不足和差距。“当然内心我还是希望Halo能一支独秀。他们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但双双获奖的结果还是皆大欢喜的。”秦海波还表示对评委三宝弃权的理解,他是专业人士,他不会去作秀。

  金钟盛典的组合组双金一旦决出,选手的未来出路就成为一个摆在眼前很现实的问题。学院派音乐势力Halo组合表示,回去后他们准备做一次高校巡演。秦海波说:“音乐不分国界,不分语言,可以直接到达心灵,可以让乐迷产生震撼。所以我们决定做一个类似音乐力量回归的巡演,让流行音乐真正回归到LIVE现场,这样是最好的。” 

  除了做好自己平时的教学工作,秦海波也经常鼓励学生多参加一些音乐比赛,锻炼自己,不断磨合。而同为上一届金钟奖组合组金奖得主的Halo成员苟毛宁,今年再次问鼎冠军,心态却很平常:“我们这些兄弟见识了很大的舞台,就是想比好每场比赛。今天上台前,老师给我们每人送了一块手表,这是他的一片心意。”作为六个成长于不同地方、不同环境、不同家庭教育的年轻人,能走到一起自己喜欢做的音乐,就是一辈子的兄弟。整个比赛下来,“我们最大的收获是自身能力的提升。上次点评嘉宾羽凡说韩国团体一天排练8个小时,但是韩国团体是公司培训,他们的工作就是排练。我们每天除了要上课,还要练舞6个小时。尽管不如别人那样有条件,有支持,但我们就靠自己,靠老师。”金钟盛典,坚持而执着的Halo终于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