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进军歌坛陈奕迅送歌 张靓颖大赞有潜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杨幂(微博)在香港签约少城时代,以歌手身份再次“出道”,正式进军歌坛。师姐张靓颖(微博)到场助阵并送特别定制的白金麦克风道贺,少城CEO冯柯也送上明年格莱美VIP入场券作为贺礼“迎娶”杨幂。期间杨幂透露自己新专辑已经录完8首歌,有望在年内发行,偶像陈奕迅(微博)和林夕也分别跨刀写了两首歌。昨天 视频:32C杨幂PK张靓颖渔网装 获陈奕迅写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靓颖前往录音棚探班后大赞杨幂唱功大幅进步,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更赞其有做专业歌手的潜质。

  签约少城获赠格莱美VIP门票

  杨幂近年凭借《仙剑奇侠传3》和《宫锁心玉》等片人气爆棚,因为为电视剧《宫》演唱的主题歌《爱的供养》成绩惊人,杨幂受邀加盟少城时代,正式走上演而优则唱的道路。签约当天适逢中秋节,也是杨幂的生日,她以一件大红色小礼服造型现身,为自己讨了个好彩头。少城时代CEO冯科送上两张2012年格莱美VIP入场券作为贺礼“迎娶”杨幂过门,作为乐坛新人,杨幂直呼收到这样的大礼让自己开心到想尖叫。

  环球音乐高层张松辉、美亚娱乐高层以及新浪执行副总裁陈彤(微博)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截至发布会当天,杨幂在新浪微博的粉丝数已经突破900万,跻身名人榜前五位,陈彤除了送上祝福外,也现场表态新浪网今后将继续对杨幂的唱片和影视作品进行大力支持。

  当天主办方为杨幂准备蛋糕庆生,杨幂当场许下三个愿望,希望新唱片能够被粉丝接受,同时也祝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张靓颖赞杨幂有专业歌手潜质

  作为少城一姐,张靓颖当天也特意赶到香港为杨幂站台,她不仅送上写有杨幂名字的特别定制的白金麦克风,更大赞小师妹有当专业歌手的潜质。张靓颖因为为其制作《需要恋爱的夏天》而与杨幂结缘。这次来到香港,张靓颖还特意去录音棚探班:“昨天我去录音棚听到她唱歌,觉得跟几个月之前相比有很大进步,我当时就用‘脱胎换骨’四个字形容。我觉得她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很有当专业歌手的潜质。”

  张靓颖赞杨幂是一个很努力的人,而且在音乐上面愿意虚心去学习。这次杨幂筹备新专辑,张靓颖也特意选了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给她唱,“这首歌是我很早之前就收到公司的,自己很喜欢,就希望能给一个适合的人唱。我觉得杨幂的声音和她的风格很适合,所以就推荐给她,她自己也很喜欢,所以我就帮她制作了这首《需要恋爱的夏天》。”

  受访时张靓颖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探班期间两人讨论起有关演戏的话题:“前几天我拍一个MV,导演要我哭,用针扎我都哭不出来,真的觉得哭戏很难。但是昨天杨幂现场表演给我看,5秒钟之内就能哭出来,吓了我一大跳,真不愧是专业演员!”

  偶像陈奕迅送歌杨幂喜出望外

  杨幂本次加盟少城时代筹备新唱片,环球音乐负责发行,众多大牌音乐人也纷纷为杨幂护航。受访期间杨幂透露自己偶像陈奕迅和林夕也亲自跨刀:“华语歌手我最喜欢的就是陈奕迅,几乎他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这次录专辑公司的人开始时说请陈奕迅帮我写歌,我都没太在意,因为他那么忙,我根本不敢想象他会有时间帮我写歌,直到有一天工作人员跟我说‘准备一下明天录陈奕迅的歌’时我都还不敢相信。他帮我写的歌讲的是女生和男朋友吵架后还会想他,那种酸酸的心情。陈奕迅专门录了这首歌的音频传给我的制作人,还鼓励我要我加油。”

  专辑中还有一首林夕写的歌:“我第一次进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林夕写的。这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我差不多每唱一遍都会有想哭的感觉。”在被问到两位大牌送的歌自己更喜欢哪首时,杨幂笑言是不同风格所以没法比较。

  杨幂透露这张新专辑是少城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曲风定位很准确:“以前我对唱歌很没信心,被通知要唱歌的时候总是会很抗拒,总想着赶快唱完结束工作。而这次做唱片公司给了我很大信心,让我在心态上也有了很大转变,现场每次进棚反而会很开心,每次唱完了还会期待明天要唱什么。”

  杨幂坦言自己虽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是做这张专辑确实很努力也很用心:“希望大家对我不要太过批评就好了,因为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做了,大家听这张专辑的时候能在里面找到跟自己心情有共鸣的东西我就很开心了。”新专辑共收录了包括《爱的供养》和《需要恋爱的夏天》在内的十首歌,目前杨幂已经录完了8首,她透露这张专辑有望在年内发行。此外,杨幂还表示自己今后也会坚持做音乐,争取发行更多专辑,而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陈奕迅一起合唱。李青/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