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巡演将到高雄 称新辑十一月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1:40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杨瑞代、梁心颐、周杰伦、袁咏琳、 浪花兄弟Darren、常青 左起,杨瑞代、梁心颐、周杰伦、袁咏琳、 浪花兄弟Darren、常青
庆幼b上大伙狂嗑肥美大闸蟹 庆幼b上大伙狂嗑肥美大闸蟹
周董中秋前夕苏州开唱 周董中秋前夕苏州开唱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中秋节前夕苏州开唱,演唱会后庆功宴,他与旗下师弟妹团圆庆中秋,适逢秋蟹肥美季节,演场会主办单位送上当地阳澄湖大闸蟹、苏州月饼让大伙感受过节气氛。周董虽然拍片、商演并行,但新专辑进度也没有落后,预计十一月推出,“超时代”演唱会特别场也将于十二月十七、八日于高雄巨蛋举行,为系列巡演画下句号。

  苏州开唱后的庆功宴,主办单位特地准备编号“8888”幸运数字大闸蟹,希望周董未来作品一样大受欢迎。“浪花兄弟”Darren和袁咏琳吃起大闸蟹俨然“行家”模样,三两下剥开蟹壳、大啖蟹肉,吃蟹速度快到令其它人追不上。苏州演唱会于中秋节前夕开唱,周董表示自己没什么歌与月亮相关,请杨瑞代(微博)演唱他的《月光》,带着师弟妹一起祝贺苏州歌迷中秋快乐。皎洁月光下,周杰伦的歌声陪伴现场粉丝,弥漫浓厚过节气氛。

  周杰伦决定将“超时代”特别场带到高雄巨蛋举行,这也是他首度在高雄举办演唱会,他说:“第一次到高雄办演唱会,当然要加入一些新元素,会演唱新歌,不会让歌迷朋友失望的。”他的最新专辑预计11月推出,透露目前的进度:“已经录好七首歌了,请大家拭目以待!会吓疯了!”也证明他拍电影之余,本职工作音乐仍兼顾得很好。

  “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去年6月台北开唱,唱遍内地、香港、澳门、新、马、美国、加拿大等地,至今已演唱41场,担任演出嘉宾的师弟妹们跟着周董累积不少演出经验,梁心颐(微博)(Lara)此次苏州演唱会特别有感触,“我17岁还是南拳妈妈团员时,第一次担任杰伦的演唱会嘉宾就是在苏州,这次再到苏州真的有一种从生涩到成长的感觉。”袁咏琳此次苏州行演唱新歌,她说:“杰伦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从演唱会上学习到很多珍贵的经验。”“浪花兄弟”常青说:“从台湾的台北出发,再回到台湾的高雄演唱,是个圆满的ending!”家在屏东的Darren今年生日(12/18)将在高雄演唱会上度过,他说:“可以跟南台湾的朋友见面,今年的生日格外有意义。”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