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火热比拼 选手扮嫦娥应景中秋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5进4的比赛落幕,林俊逸虽然有老师黄韵玲(微博)隔空合唱助阵,但最终依然不敌“演技帝”曹轩宾,最终止步5强。

  因为节目播出临近中秋佳节,所以当日的“非凡”5强首先来了段同月亮有关的“综艺节目”,但曹轩宾和白若溪(微博)所扮演的吴刚和嫦娥被观众称为“武大郎与潘金莲”,“曹轩宾的吴刚演得实在太像武大郎,尤其是和个子比他高的白若溪站一起”。

  而作为本届《非同凡响》唯一一个“师徒同体”的选手,曹轩宾一路走来都是很顺利晋级。但当日的比赛,他却被送上终极PK台。其实,当晚的评委,尤其是张东和缪杰(微博),都是曹轩宾十多年的好朋友,不过不知道是怕别人说他们偏袒呢,还是想故意整蛊一下曹轩宾,这两位评委包括李泉(微博),对于曹轩宾当晚的表现都不十分满意,还好曹轩宾用钢琴情歌对阵林俊逸不擅长的R&B,最终险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