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主任周建潮出席活动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主任周建潮出席金唱片系列活动发布会 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主任周建潮出席金唱片系列活动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微博)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9月2日晚在美丽的海南岛正式启动。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主任周建潮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周建潮主任首先向给予金唱片奖大力支持的海南省政府、海口市政府表示了衷心感谢。

  中国金唱片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的一项全国性大奖。自89年中国唱片总公司颁发首届中国金唱片奖以来,共有700多位艺术家获得过金唱片奖的荣誉。中国金唱片奖在中国音像界、艺术节有着重要影响。

  今年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金唱片奖与海南省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主办金唱片奖的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的举行,既有助于扩大金唱片奖的社会影响力,也有助于海南打造文化旅游大省,更有助于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与繁荣,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

  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往届获奖代表胡月(微博)、本届报名参评艺人陈瑞(微博)、金波等均出席发布会并做精彩表演。预计,本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12月在海口举办。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