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Mount Kimbi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Mount Kimbie Mount Kimbie

  在整个Post-dubstep圈中,Mount Kimbie无疑是最为知名、跨界合作最多的一支电音组合。

  假如你还不熟悉Mount Kimbie的名字,那以下几支乐队或个人也许你早已耳熟能详,比如同为Post-dubstep风格,在今年年初收获独立音乐界无数目光的James Blake,以及英国独立乐队Foals、水星奖获奖乐队the XX、电子摇滚乐队The Big Pink等,Mount Kimbie与他们的合作也使他们毫无争议地被称之为电音界的先锋。

  来自英国的电音双人组Mount Kimbie由两位二十出头的年轻人Dominic Maker和Kai Campos组成。他们在伦敦的Southbank大学相遇,在自己家中搭建录音室开始了共同的音乐旅程。新鲜的音乐灵感不断碰撞,创造出低调奇幻的Dubstep音乐。但他们又不甘于与别人享有雷同风格,大量采样的运用,音效的不断循环,让听众如梦如幻,如痴如醉。

  2008年成立至今,他们发行了4张EP和一张专辑。他们的首张专辑《Crooks & Lovers》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大评论媒体的一片赞誉。Pitchfork称之为一张“漂亮、精致又聪明的专辑”。Mixmag则认为其“打破了一切音乐分类的界限”。2010年底,这张专辑更被NME、 Mixmag、DJ Magazine、Pitchfork等三十余家乐评杂志、网站收录年度最佳榜单之中。

  任何介绍皆为多余,请戴上耳机,在他们的低沉鼓点和幻妙人声中沉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