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Saig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Saigon Saigon

  名为“西贡”,做的却是地道的“良知嘻哈”音乐。原名Brian Daniel Carenard的美国Hip-Hop音乐人Saigon,1977年7月1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目前他签约于Amalgam Digital唱片公司和制作人Just Blaze的Fort Knocks Entertainment唱片公司。

  年轻时的Saigon有过一段艰难的遭遇,那会儿朋友们管他叫“Da Yard Father”。2000年,23岁的他开设了一家名为“Abandoned Nation”的非盈利性儿童关爱组织,并经由相关活动组织结识了不少音乐圈的朋友。

  从2001年开始,Saigon就不断在其他艺人的混音辑中客串。2002年,Saigon发行了个人第一张混音辑《Da Yard Father 1 - The Best of Saigon》,很快便在音乐圈子和互联网上获得瞩目。而在这一时期,他也被许多媒体冠为“最值得期待的嘻哈新人”之一。 2005年,Saigon在电视剧《Entourage》中客串,也使得他进一步在全国观众面前曝光。2008年,Saigon也来到中国北京进行演出,这段经历为他日后再次应邀来华打下良好基础。

  2007年11月,一张非正式专辑《The Moral of the Story》发布,为的就是抓住那些苦苦等了他那么多年的歌迷。2009年Saigon一鼓作气发行了与《Warning Shot 2》和与DJ Statik Selektah合作的专辑《All In A Day's Work》。而2011年,终于在四年的翘首期盼与各种波折“难产”后,《The Greatest Story Never Told》得以问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