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Titus Andronicu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Titus Andronicus Titus Andronicus

  Pitchfork:2010年“年度最佳五十专辑”(《The Monitor》)

  Rolling Stone:2010年“年度最佳新乐队”

  Spectrum Culture:2010年“年度最佳专辑”(《The Monitor》)

  Titus Andronicus(http://www.titusandronicus.net/)是一支来自美国新泽西的五人摇滚乐队,成立于2005年,乐队名字来源于莎士比亚的著名同名悲剧《泰特斯》。他们2008年的首张专辑《The Airing of Grievances》受到了评论界的广泛好评,权威媒体Pitchfork给出了8.5的高分评价,并称主唱的声音是“嚎叫版的Bright Eyes”。

  2010年乐队在XL Recordings下发行了第二张史诗概念专辑《The Monitor》,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从林肯1838年的讲词,延伸出一个又一个历史人物和事件。颇具文学性的歌词和粗野的工人气质让人想起来他们的前辈——同出生在新泽西的美国草根英雄Bruce Springsteen,而乐队那充满激情与能量的现场表演,也让人感受到英雄般的壮烈情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