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Weerd Scienc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Weerd Science Weerd Science

  Weerd Science,真名Josh Eppard,是一名来自纽约金斯顿的嘻哈艺人。他如今的solo生涯已经酝酿了12年。那是在Eminem, atmosphere, Beastie Boys功成名就之前,作为一个白人rapper他曾受尽嘲笑,直到近年,他在歌词上的天赋终于被人注意并认可。

  1994年,Josh Eppard作为乐队‘3’的一员就登上了伍德斯托克的主舞台,在40万观众面前表演,拿到了环球的唱片合约。那一年,Josh Eppard只有14岁。可是这样一个流行摇滚乐队却不是他的兴趣所在,始终无法让他高兴起来,最终他顶着全家人、整个经纪团队的压力退出了乐队。

  2005年,他所在的前卫金属乐团Coheed and Cambria开始成名,一周能卖出25000张照片,每天晚上在1000个尖叫的粉丝面前演出。名声、金钱的副产品是一段黑暗、堕落、颓废的生活,就是在那段时间,他开始做自己真正的solo project。

  2007年初,他决定离开Coheed and Cambria,进行真正属于自己的表达。他曾经想要删除那些代表自己黑暗过去的歌曲,但最终决定保留,也正是这些关于过去的歌曲,让他的音乐不像别的艺术家一样浮于表面。离开了乐队之后,Eppard在家乡纽约金斯顿的Darkworld录音棚,录制了自己的第二张 Weerd Science专辑《Sick Kids》。他还跟合作伙伴Dave Parker和Anthony Masington组成了一只新的摇滚乐队Mours。

  2009 年,Eppard开始在他和音乐伙伴Fred Mascherino、Andy Jackson、Steve Lucarelli组成的乐队Terrible Things打鼓。他们已经经历了巡演,并在2010年8月发行了了首张专辑《Terrible Things on Universal Motown》。2011年,Eppard和Horris唱片公司签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