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Yellowcar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Yellowcard Yellowcard

  有时候许久的分别会使人更想念,对于Yellowcard来说就是如此。2008年,当乐队宣布无限期休整,导致歌迷们以为这支他们曾经如此疯狂地热爱的流行摇滚乐队回归将遥遥无期。令人庆幸的是,乐队终于在2010年末宣布了新专辑的动向,并且转投流行摇滚/后硬核的摇篮厂牌Hopless Records。2011年3月21日,花费3年时间的全新录音室大碟《When You’re Through Thinking, Say Yes》最终得以发行。

  成立于1997年的Yellowcard迄今共发行了6张录音室专辑、8支单曲、两张现场专辑、两张EP及一张影像大碟,这些作品都在评论及商业获得令人骄傲的成就。其中《Ocean Avenue》售出了远超100万张的好成绩,而专辑中一首《Only One 》更是在摇滚乐迷们心中留下了在那个年代无法复刻的印记。而Sean Mackin那标志性小提琴弦乐的加入,则是另一个将Yellowcard与其他流行摇滚乐队明显区分开的亮点。

  尽管对于许多歌迷来说,乐队休整是让人失落的事,但Yellowcard 却认为这对当时的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决定。新专辑《When You’re Through Thinking, Say Yes》专辑的制作过程周折颇多,但乐队却觉得非常新鲜有趣,仿佛又像在创造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一样充满期待。主唱Ryan Key说:“如果有一张专辑能代表自《Ocean Avenue》之后我们一直在做的音乐,那么就是它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