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加盟BTV月亮歌会 卢沟桥外热力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至上励合动感亮相 至上励合动感亮相
至上励合与余少群合作演唱 至上励合与余少群合作演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至上励合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大型中秋晚会——《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2011北京月亮歌会。在这个合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为全国观众们送上精彩表演和中秋祝福。

  整场晚会以卢沟桥为主会场,北京电视台、鸟巢玲珑塔、景山为分会场,晚会节目中时时切换到北京各区域分会场进行互动。并融合灯光秀、水幕秀、视频秀、三维立体秀等多种高科技手段及多媒体技术,给观众带来长达180分钟的视听盛宴。不仅舞台造型美轮美奂,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天王天后、偶像歌手也令晚会现场星光熠熠。黎明(微博)、苏芮、陈慧娴(微博)、李宇春、阿朵等数十位歌手的倾力献唱,使得晚会高潮迭起。而作为开场嘉宾的至上励合,更是以炫动的青春活力、不俗的说唱实力为晚会拉开了华丽的帷幕。

  晚会一开始,用三维特效制做成的巨大火凤从天而降,在舞台上方飞舞盘旋,配合着惟妙惟肖的飞鸣声效,将晚会热烈气氛瞬间引爆。随后,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几面震天鼓从四面八方响起,配合着清脆响亮的西洋小军鼓,用中西合璧的奏鸣,营造出气吞山河的恢弘气场。在观众的一片惊呼声中,至上励合同黄征余少群(微博)等嘉宾一一登场亮相,演员余少群的京剧唱腔、歌手黄征的力量摇滚、歌唱家的技巧美声,与至上励合这几位青春偶像的R&B说唱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同优美的中国元素舞蹈,亦真亦幻的舞台灯光,互相衬托、相映生辉,共谱出一区古今交融、中外贯通的饕餮盛宴,将《故乡在北京》这首歌曲完美演绎,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而在记者问及至上励合中秋节却不能回家团圆会不会很失落时,成员们回答道:“虽然中秋因为日程不能回家陪父母真的很可惜,但是能通过参加中秋晚会的形式,同全国人民一同过中秋更有意义,因为这样可以给那些因为工作,尤其是为了国家建设而不能回家过节的工人、医生啊,还有在外奔波的农民工们送去祝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