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崔莺莺扮相上节目 过关斩将“梨园”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9:09  新浪娱乐微博
王菲菲扮现代版“崔莺莺” 王菲菲扮现代版“崔莺莺”
王菲菲参加《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录制 王菲菲参加《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录制
王菲菲神态严肃,习武专注 王菲菲神态严肃,习武专注
王菲菲现场学戏,形神兼备 王菲菲现场学戏,形神兼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王菲菲作客《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挂帅”阿木(微博)、宋娜、泰德等一众艺人,分别饰演崔莺莺、张生、红娘和孙悟空等一票“古人”,玩转京剧舞台。

  刚一亮相,王菲菲的现代版“崔莺莺”扮相就博得“头彩”,在“张生”、“红娘”和“孙悟空”的衬托下潇洒出场,赢得掌声不断。《梨园闯关我挂帅》是一档高密度、快节奏的游戏闯关类戏曲综艺节目,出席的嘉宾需要通过抢答、表演等进行激烈的角逐,争取最终脱颖而出。比赛中,京剧的一些基本知识没能难倒王菲菲,而在预选赛的最后一关——“独出心裁”——与专业戏剧老师学动作、学唱段的环节,王菲菲依然表现出色,“唱、念、做、打”样样学的都是像模像样,赢得现场观众的呼声最高,由此顺利挺进。

  在经历了上述几番角逐后,王菲菲将“对手”阿木、宋娜和泰德“杀”得“溃不成军”,只身挺进紧张的最终环节——闯关赛“惊天动地300秒”,真应了那句“巾帼不让须眉”的古语。

  王菲菲作客《梨园闯关我挂帅》将于近期央视戏曲音乐频道播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