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全新EP宣传照曝光 阳光型男变身飞行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9:48  新浪娱乐微博
陈翔黑白写真 陈翔黑白写真
化身飞行少年 化身飞行少年
行走机翼间 行走机翼间
陈翔眼神专注 陈翔眼神专注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歌手陈翔(微博),蓄势待发即将于10月推出首张个人创作EP《初告白》。在最新一组宣传照中,陈翔黑外套白衬衣,简约装扮而又帅气逼人行走在机翼间,这意味音乐旅程即将起航。

  2011全创作EP《初告白》,是陈翔在歌唱事业跨出的第一步。化身“飞行少年Sean”,陈翔干净清澈的感性内心和爱恋心事,以对音乐的热情和对创作的执着,在这张他一手包办五首创作的唱片中,完整表达。

  “我和我的音乐谈恋爱了”,陈翔首次发片大声宣告自己的独家心情。首波主打《告白》,是陈翔“爱恋飞行”的代表作。陈翔除了要唱出爱情里的心情转折,还有自己最真挚心意的表达。不得不提的是,陈翔首张个人创作EP《初告白》首波主打《告白》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天,于9月13日起一连三天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强力首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