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奏家雅尼10月广州站打造水上实景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煜堃 报道 阔别14年后,享誉世界的新世纪音乐“教父”雅尼再度访华,并将于10月7日登陆羊城,举行广州站的海心沙水上实景音乐会。日前,记者通过主办方获悉,正在专心备战中国巡演的雅尼,表示希望以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为题材创作新曲送给中国乐迷。

  “中秋节是一个很有画面感的节日,此前我在一些书籍和电视节目中了解到中国朋友会在中秋节合家团圆,吃月饼、赏明月。”在雅尼看来,中秋节是充满浪漫色彩并且十分温馨的,他更笑言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以中秋节为主题唱作一首曲子,并且会第一时间带给中国的乐迷聆听。

  作为电子音乐演奏家,雅尼坦言过去的14年间科技发展迅速,“那些影响我、改变我的元素都出现在我的音乐里,当然也会出现在我的音乐会上。”届时,其14年前在紫禁城音乐会中走红的以中国传说为摹本、以中国乐器竹笛为主的作品《夜莺》,便将会旧曲新编“变脸”送惊喜。此外,在广州站,首次来到羊城的雅尼,还将与海心沙独特的水域环境相结合,为乐迷们打造一个在中国演出市场十分罕见的水上音乐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