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冠军回家有点忙 领奖采访庆功日程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06  新浪娱乐微博
halo组合 halo组合
PTS组合 PTS组合
刘籽辰 刘籽辰
王晰 王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从深圳卫视(微博)“2011流行音乐金钟奖”折桂的“新科状元”们刚刚离深返乡,就受到各方的热烈欢迎,有的得到学校特别奖励,有的忙庆功,有的接受各种采访,忙碌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比赛时期。

  草原王者荣耀归来 一周日程已被采访排满

  来自内蒙古的PTS以蒙语说唱席卷金钟盛典,最终与来自川音的HALO组合同摘金奖。据PTS成员苏和透露,他们人还在深圳,回去后一周的日程却早已被内蒙古的各级电视台的采访排得满满当当,就连到机场接机这种原本是该家人操心的事情,也直接被内蒙古电视台“包办”。苏和还透露,在他们进入总决赛之后,锡林郭勒盟以及赤峰的家乡父老非常关注PTS的比赛进程,几乎一场不落地守着深圳卫视收看比赛,而在金钟盛典直播时,几乎整个内蒙人全部聚焦在冠军诞生时刻。而PTS也不负众望,成为了令家乡人骄傲的草原王者。

  HALO回母校川音 院长亲自为冠军庆功

  HALO组合的母校——四川音乐学院,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迎接自己的学子摘金凯旋,但校园里四处悬挂着祝贺他们夺冠的横幅,显得十分喜庆,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骄傲。Halo组合的队长叶琛表示,刚回校休息了一晚,他们所在的通俗音乐学院的院长就亲自为这支年轻的冠军组合庆功,随后还有各种庆功和采访活动,自然又有得一忙了。

  启蒙恩师亲手下厨 为王晰(微博)炮制庆功宴

  “超级低音炮”王晰一举摘得金钟奖男子组金奖后,却力排各种干扰,选择回家与父母和启蒙恩师团聚,与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王晰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他将回北京简单休整一下就登上返乡之旅,在那里有养育自己的父母,以及培养自己10年之久的恩师。到时候,老师会亲自下厨,在家里为王晰庆功。尽管不是山珍海味,但因为早已将王晰当作亲身儿子,谙熟王晰口味的老师,带给他的感动,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

  获校方2万奖励  刘籽辰成“三好学生”典范

  除冠军外,其他获奖选手也不断有好消息传来。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男子组铜奖得主刘籽辰,是上一届金钟奖女子组铜奖得主张丹丹(微博)的学生。看着学生与自己当年一样,站在国家级大奖的舞台上捧起荣耀奖杯,张丹丹欣慰地说自己“收到了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而另有消息称,校方将奖励给刘籽辰2万元,记者在采访中证实了这一说法。刘籽辰所在学校的流行音乐学院的书记王亚娜告诉记者,校方之所以奖励给刘籽辰2万,是因为他在金钟奖这一国家最高声乐大奖、殿堂级的权威赛事中表现出色,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加之学校有相关政策,对不同级别比赛的获奖者有相应的物质奖励。

  王书记说,能获得这个奖项,不管是刘籽辰自己,他的老师,还是我们校方都非常高兴。刘籽辰是个刻苦努力的孩子,平时话并不多,除了物质奖励外,学校还会把他参加金钟奖的努力,艰辛等事迹进行表彰,让更多同学学习。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