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金钟奖颁奖盛典复出献唱 诚恳心态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满文军金钟奖献唱《懂你》 满文军金钟奖献唱《懂你》

  新浪娱乐讯 沉寂两年的歌手满文军近日出现在深圳卫视(微博)现场直播的“2011金钟奖”颁奖盛典舞台上,并与小童星柳博合唱了一曲《懂你》。吸毒事件过后,不少观众对满文军“再战乐坛”给予了宽容以及鼓励,现场掌声一片。

  金钟盛典当晚,满文军一身黑色西服,精神饱满带着微笑着走上舞台。与从前相比,满文军显得更谦逊与淡定了。这次亮相金钟盛典让两年前因吸毒事件而“隐退”的满文军首次重返主流舞台。近年来满文军低调投身公益活动为其扭转形象加分不少,因此在得知满文军将亮相金钟盛典时,不少观众对此表示了认可,“每一个人难免会犯错,他既然知错能改,舞台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当满文军牵着小童星柳博演唱《懂你》时,现场想起了温暖的掌声,评委之一的著名词作家甲丁更是频频点头给予鼓励。满文军在接受采访时心怀感激,“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参与金钟奖,其实不是我选择了金钟奖,而是金钟选择了我”,满文军认为自己犯过错,没有选择机会,很感谢金(微博)钟奖组委会给自己这次露面和表演的机会,“我是一个罪人,两年来一直活在痛苦之中,现在能挺过来,我感觉自己很幸运。”

  此外,他还对金钟奖评委们表达了自己的尊敬之意,“比赛评审中的徐沛东、王晓锋、小虫都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而对于各类型比赛的选手,因为我也是青歌赛出身,对他们现在的心情和境况也非常了解,其实名次到现在已经不是非常重要的了。能够闯进2强,对他们而言只是一个开始,衷心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对于沉寂已久的满文军而言,此次采访是他两年来首次面对媒体,而且一再表示自己也是带着坦诚、认真的态度说出以上的话。而对于外界盛传的即将在年底召开演唱会,并将演唱会所得全部捐给慈善事业这一消息,满文军说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有很多公司都过来找我谈,我跟他们说,唱歌没有问题,都是给那些贫穷山区的孩子一个受教育的机会,这种事情我还是很愿意去做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