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9岁保罗-麦卡特尼大婚 迎娶商界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保罗·麦卡特尼和南茜·谢维尔 保罗·麦卡特尼和南茜·谢维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69岁的英国传奇音乐人保罗·麦卡特尼将于本周末举行婚礼,迎娶51岁的商界女强人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这是麦卡特尼的第三段婚姻。

  保罗·麦卡特尼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称为“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音乐人和作曲家”。他曾是披头士(The Beatles,1960-1970)的成员,在英国拥有60张金唱片,销量过亿。

  麦卡特尼的第一任妻子是美国摄影师琳达·伊斯特曼(Linda Eastman)。二人都是素食主义者和动物保护主义者。麦卡特尼说,披头士解散后,是琳达给了他“继续工作的力量和勇气”。他开始个人的音乐事业,并和琳达组建了乐队Wings(1971-1981)。麦卡特尼和琳达在1969年结婚,生育了三个孩子。1998年琳达因乳腺癌去世。

  2002年麦卡特尼迎娶了小他26岁的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米尔斯当过模特,和麦卡特尼都是反地雷运动的支持者。2003年他们生了一个女儿。2004年英国公众普遍表达了对麦卡特尼两任妻子的不满。麦卡特尼说:“他们不喜欢我放弃简·亚瑟(Jane Asher),而去跟一个已经离婚还带着孩子的纽约女人结婚。”麦卡特尼和英国女演员简·亚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曾经交往过五年。以亚瑟为灵感,麦卡特尼创作了许多歌曲:《And I Love Her》、《You Won’t See Me》、《I’m Looking Through You》。著名的《Yesterday》也是在那时创作的。两人本打算结婚,后来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而结束了关系。离婚的纽约女人指的就是琳达,麦卡特尼收养了她和前夫的女儿。

  2006年麦卡特尼和米尔斯分居,直到2008年正式离婚。二人的离婚大战十分艰难,就在那时麦科特尼遇到了南茜·谢维尔。谢维尔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理事会的成员,还是一家私人运输企业的副总裁。2007年底媒体拍到她和麦卡特尼一起约会的照片。当时她还没有离婚,但是已经和丈夫分居23年。

  这个周末,麦卡特尼和谢维尔将在英国苏克塞斯郡的一家农场举行婚礼。据知情人透露,这将是一场小型的私人婚礼,“非常高雅而传统”。婚礼结束后,这对新婚夫妇将前往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派对。(Linden/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