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深圳演唱会曲目曝光 新旧金曲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非常完美深圳站海报 非常完美深圳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非常完美”2011深圳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届时,萧亚轩(微博)、关淑怡、梁静茹(微博)、郑秀文(微博)四位歌手将联袂参演,同时歌手信和韩国歌手金贤重也将全程加盟。日前,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了演唱会曲目。

  当晚的演出会将历时3个多小时,6位歌手会将十几年积累的流行金曲一一唱响。曝光的曲目单中,包括了梁静茹的《没有如果》《可惜不是你》《情歌》《勇气》《宁夏》,信的《北京一夜》《黎明之前》《远的要命的爱情》《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关淑怡的《钻禧》《难得有情人》《忘记他》《缱绻星空下》《星空下的恋人》,萧亚轩的《潇洒小姐》《错的人》《表白》《狂想曲》《honey  honey  honey》,郑秀文的《值得》《不要惊动爱情》《眉飞色舞》《终身美丽》,和金贤重的《kiss kiss》《Intro(let me go )》《break down》《please》《yes I will》等。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灯光、音响、视频、舞台的整体设计和制作由北京2008奥运团队和本次大运会的制作团队联合打造,香港演唱会导演金广成鼎力加盟。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会根据不同艺人安排不同出场方式,而对于同一艺人的不同歌曲也会做出相关的调整变化,让观众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艺人的精彩表演。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