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岱凝唱《正-青春》主题曲 歌曲名被指涉三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34  新浪娱乐微博
吴岱凝 吴岱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岱凝(原吴晓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正·青春》献唱了主题曲《叫春》,而该片的预告片和主题曲也于近日曝光。不过这首被名为《叫春》的主题曲却引来了网友的质疑之声:名字也太三俗了吧!

  据了解,导演赵燕国彰亲自作词创作了这首主题曲《叫春》,谈到被选为该主题曲的主唱时,吴岱凝称他希望找个嗓子哑哑的、有点懒懒的人来唱,想把反差拉大些。不过,该主题曲播出后,却引发了网友的议论,不少网友认为,歌曲的名字起得太三俗,很容易让人往歪处想。

  对此,导演赵燕国彰并未正面回应,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只是想要通过镜头直面 “三陪女”生存状态。但该片并非是要展示“三陪女”不放浪形骇和肮脏低贱的生活,而是希望借助镜头让观众看到女主人公纯净的心灵,用一段唯美现实的爱情讲述性与爱的人性挣扎,以及残酷青春背后的真实画面。而《叫春》并非只是一个噱头,歌名来自其中一句歌词“知了叫声春知道”,与电影的主题也十分的呼应。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