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忙碌神游 央视活动获林志玲“爱的抱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0:17  新浪娱乐微博
林宥嘉深情演唱 林宥嘉深情演唱
广州“神游” 广州“神游”
与林志玲同台 与林志玲同台
林宥嘉演唱 林宥嘉演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刚刚结束个人“神游”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林宥嘉(微博),又赶赴北京参加由央视主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启动仪式,领军杭州合唱团成员为公益梦想而战。活动现场林宥嘉大赞初次见面的林志玲(微博),惹林志玲羞红脸,并获林志玲“爱的抱抱”。

  上周末,林宥嘉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圆满完成了个人大型售票巡回演唱会“神游”的演出工作,虽然当晚突降大雨,但丝毫没有消减粉丝的热情,几近全满的上座率High翻了整个广州的夜晚。当晚颇具文艺气息的舞台衬托着林宥嘉演唱的多首经典歌曲,数度引起全场歌迷大合唱。歌迷的大力欢呼与呐喊贯穿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让林宥嘉颇为感动,最后跪谢歌迷的到场支持,再次引发全场的高潮。

  结束完广州站的演唱会后,林宥嘉又马不停蹄的赶赴北京,参加由央视主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由明星和普通市民一起,通过合唱训练和竞赛的方式为家乡的公益梦想而战,最后的冠军将赢得价值100万元的公益项目来完成家乡的一个公益心愿。由于林宥嘉的母亲祖籍是杭州,多次在杭州的工作使他对这个城市颇具好感,加上为了实现自己要帮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朋友们可以早日治愈疾病的公益心愿,所以此次特别出任杭州站的合唱团团长,领军杭州合唱团成员为公益梦想而战。活动当天林宥嘉与现场的歌迷临时组成小合唱团,分声部即兴表演了《你是我的眼》,引起全场观众高呼。而此次的嘉宾主持是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志玲,林宥嘉第一次见到林志玲本人大赞她“脸好小,很有气质”,惹得林志玲现场羞红了脸,最后获林志玲本人送上“爱的抱抱”。

  接下来,9月14日晚林宥嘉将受邀出席2011 BAZZAR明星慈善夜晚会。9月18日将携新专辑《美妙生活》到杭州进行签售活动,与杭州的歌迷们共享“美妙生活”的乐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