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演员离巢又现“歌手荒” 杨千嬅等不再续约

杨千嬅 杨千嬅

  香港无线(TVB)继演员纷纷北上拍戏后,如今又出现歌手荒现象。上月香港艺人杨千嬅(微博)、黄耀明、卫兰(微博)、郑希怡(微博)和邓丽欣(微博)与无线约满后不再续约,而无线自家歌手经常因为拍戏,无暇参与公司其他节目的演出,因此目前无线出现缺乏歌手撑场的情况。

  据报道,无线近日发出一份内部名单,名单显示,杨千嬅、黄耀明、卫兰、郑希怡、邓丽欣和吴雨霏6位歌手已约满不能录用。其中邓丽欣和金牌大风约满后,跟无线的合约到期;吴雨霏(微博)则转投环球;而杨千嬅则因为今年初其所属的东亚不满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结果,所以决定拒绝跟无线续约。

  另外,近年不少香港歌手不希望被无线一纸合约绑死,都争取在有线、亚视等不同平台演出,黄耀明和卫兰因此拒绝与无线续约。郑希怡所属公司英皇与无线关系友好,但有消息称英皇可能要放弃郑希怡,她也因此没有与无线续约。前日记者致电无线外事部,一直无人接听。

  2009年底,TVB因版税问题与由环球、华纳、Sony和EMI四大唱片公司组成的HKRIA反目,陈奕迅(微博)、李克勤(微博)、谢安琪(微博)(微博)(微博)和陈慧琳等一线歌手基本不再参加TVB的任何节目。 新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