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力劝”方大同个唱嘉宾邀请薛凯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大左方大同畅谈音乐 大左方大同畅谈音乐
方大同做客《音乐风云榜》 方大同做客《音乐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创作歌手方大同(微博)空降《音乐风云榜》,为即将于十月底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做宣传。节目中,光线传媒(微博)主持人大左(微博)不仅与方大同畅谈音乐人生,还力劝方大同邀请绯闻女友薛凯琪助阵演唱会,使得现场爆笑连连。

  刚刚携手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微博)推出单曲《保持联络》的大左对于音乐创作也是兴趣多多。面对素来以创作著名的方大同,大左也对其保持创作灵感的动力十分好奇。对此,方大同强调自己对创作很有坚持。除此之外,方大同还透露说自己写歌的原因很多,并表示“有想法或者有一个概念的时候就会写歌,当然喜欢是一个很安静的环境,不要被人打扰。”

  至于最为神秘的个唱嘉宾问题,大左故意在现场开起了方大同和绯闻女友薛凯琪的玩笑,更表示方大同应该要邀请薛凯琪担任个唱嘉宾。对此,方大同十分认真地作答了这个尴尬问题,表示如果薛凯琪有时间,就会邀请其过来。一见其不打自招,大左即可表示,“不是我说的,是你自己说的”。面对方大同的认真态度,惹得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爆笑不止。

  由于方大同的档期很满,所以在节目的录制上也是安排十分紧凑,对此,身为主持人的大左也是在节目后表示,只怪时间太短,不能和方大同多聊聊音乐上的事情。同时大左也衷心得希望方大同北京个唱顺利红火,并强调要是有时间一定会亲临现场,为音乐才子捧个人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