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帝办70岁生日宴 “5070演唱会”将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19:00,台湾歌手张帝(微博)现身廊坊,与圈内好友、媒体记者、粉丝歌友一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70岁生日及演唱会双满月欢宴。台湾主持人黄安、杜沁怡(微博)担任欢宴司仪,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节目主持人毕铭鑫(微博)也送上生日蛋糕。

视频:张帝办70岁生日宴 5070演唱会将启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现场,主持人黄安介绍说:“今天既是我们张帝张老爷子70岁生日,也是我们老爷子入行50年的纪念日。急智歌王张帝纵横艺坛50年声势始终不坠,在两岸三地的演艺界中,其地位与代表性也无人能取代。50年来,老爷子走遍了世界各地,在全世界的华人圈子里是响当当的老牌当红明星,他在开创华语歌坛许多第一的同时,也一直都在向观众传达自己的爱国情怀,深受大陆和港澳台同胞以及华侨华人的喜爱。”

  晚宴的下半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帝的干儿子毕铭鑫为老爷子推上了多层华美的生日蛋糕。同时宣布张帝准备的“5070个人演唱会”即将启动。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