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爽子单曲《别趴下》首播 励志歌曲引人共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4:17  新浪娱乐微博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点击试听爽子《别趴下》爽子单曲《别趴下》首播励志歌曲引人共鸣(图)

  新浪娱乐讯 《别趴下》是爽子新专辑《无能为力》中的一首重要作品,是一首励志主题的歌曲。无论弱小、贫穷或卑微,谁都可以有梦想;无论困难、挑战还是挫伤,都不能放弃,坚持与勇气最珍贵,“别趴下,向前走”。

  爽子作为80后、90后的代表,其成长的经历也跟大多数同龄人一样童年时少不了家长过度的呵护和约束,由此形成的单纯又脆弱的性格。这一代人遇到的真正挫折都在进入社会以后。而遇到挫折后又容易退缩放弃。所以爽子唱出《别趴下》既是鼓励自己也是给所有同时代的年轻人一份坚持的力量。

  《别趴下》是一首律动感强劲的歌曲,风格偏向于摇滚说唱流派。流畅的旋律贯穿首尾,高潮部分则采用递进和弦的方式,让段落感更加层次分明,跌宕起伏,极具煽动力。

  爽子用高亢激昂的情绪演艺这首歌,传递出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这是专辑中最富激情,最具律动感的一首歌。而这首歌曲的吉他伴奏也是亮点之一,通过美国著名录音师Wyn Davis的后期处理后,音色变得极富冲劲,Solo部分真的有枪炮玫瑰吉他手Slash的大师风范。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