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某月某日》媲美《那些花儿》 追溯流逝的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许诺(资料图) 许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新作不断的歌手许诺(微博)继成功推出《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等作品后,近日又推出了新作《某月某日》。这首歌曲在网络发布后,随即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被优美动听的旋律所打动的网友称赞《某月某日》是继朴树《那些花儿》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

  “某月某日晴,某月某日阴,某月某日等你到天明……”用叙事的方式诉说曾经的无忧无虑,曾经的青春年少,追忆曾经的青葱岁月,配上许诺清纯的嗓音,将歌曲演绎的非常完美”该歌曲在网络推出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的评论:“希望它能够像老狼的《同桌的你》,朴树的《那些花儿》一样红遍大江南北,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

  据了解,不同于以往的作品,《某月某日》对许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他亲自参与到该歌曲的每一个制作环节当中,包括录音棚里临时的歌曲结构调整、和声的多次补充……。 许诺表示,他想通过这首歌曲表达自己对校园对青春的美好回忆,用歌声追溯青春的流逝。同时,也把这首歌曲送给他每一个人,愿他们永远年轻快乐。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