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军乐团国庆将登台 演奏经典交响乐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6:0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侯艳)中山公园音乐堂昨天透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于10月1日带来“为祖国放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音乐会”。     

  此次国庆音乐会演奏形式多样,既有经典的中外交响乐作品,也有各种形式的重奏组合。届时,《歌唱祖国》、交响诗《风暴》、梅耶《第二交响曲—大苹果》以及蒂切里《建筑中的天使》等大型交响音乐作品将依次呈现。军乐团还将演奏《国庆60周年大阅兵进行曲联奏》,以及保罗·亨德米特、库策尔的作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